受金融风暴影响 香港楼价下跌成交减少

(香港中通社电)金融海啸引发的金融股市大动荡,令全球经济前景转为黯淡。香港楼市在过去三个月下跌10%,而业内人士预料,楼价持续受压,至年底楼价将再有一成的降幅。

  据地产中介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,过去的一周香港二手楼成交量下跌11%,成交量创2006年12月以来的新低。

  花旗昨日发布报告称,对房地产业更加看淡,预计房地产公司的盈利将被继续下调,这将给股价带来进一步的压力。

  预计香港房地产市场的螺旋式下降将继续。

  高盛前日的报告也预计,香港住宅地产价格的下跌速度要快于早前该行的预期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US Quake Test Goes “Horribly Wrong”, Leaves 500,000 Dead In Haiti

I'm an accountant, I hate my job, but seriously, I wouldn’t know what else to do

Have We Reached a Top?